就在身边的朋友同事在魔兽电影首映当天齐喊“为了部落,为了联盟”的时候,我在人群中一脸懵逼(@_@;)?。暴雪公司潜伏12年终于在今年把魔兽这个庞大的世界观捧上了大荧幕,然而我作为一名英雄无敌的忠实玩家,多想有一天也能在IMAX影厅中观看泰坦巨人与黑龙的巅峰对决哇!!!!!!!

英2是我最开始接触的系列,32167加5条黑龙,成了现在都忘不掉的咒语~ 那时候还在上小学,家里没电脑,我就每周末都准时坐车去表弟家玩1V1对战,直到蹭完晚饭才回家。身为一个妹纸,做到这份上必须算是无敌死忠粉了吧。罒ω罒

英3在我成长中伴随了我很多重要的瞬间,如今仍是许多段美好的回忆。在高考结束的那天,我没来得及撕书烧卷子,而是直接坐在电脑前玩了整整3天;这么多年里,电脑重装系统过不知多少次,然而对我来说和QQ一样重要的exe就是英3安装包;虽然最后换了Mac,但谢天谢地育碧让我在ipad上又找回了它。

一直手痒,想要做一套有关英3的设计来纪念这款游戏,更是纪念我的童年和青春。做出了墓园的套图,共5张分别是,骷髅勇士,僵尸,尸巫王,恐怖骑士和鬼龙。希望和我一样有情节的玩家能够找回童年的回忆。

PS. 感谢所有在这套作品完成的过程中帮助过我的人,松鼠大人给你们抱拳感谢了(认真脸)!!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鼠大人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